close

認識我的許多鵬優都知道~我是個超級墨鏡控!!

但我都是買便宜的墨鏡~就是夜市賣的那種290~590元一副(因為這樣才能多買幾副)

曾經認真數過每年到底消耗了幾副墨鏡~

結果!!

竟然一年有購買12副不同墨鏡的紀錄!!!

幾乎是一個月一副~這真是太驚人了傑克!!←被自己嚇到

後來發現是因為我大多把墨鏡放在包包裡磨來磨去,所以鏡面都會磨到或是戴到鬆掉啦~

所以後來就去買了可折疊的眼鏡盒好好的保護他們~畢竟長越大越覺得錢難賺阿...

從大學到現在也買過許許多多的款式~請見下圖證據 XD

(其實除了圖中的這些還有好多沒有拍照的...)

 

因為對我來說~墨鏡不只是保護眼睛受到紫外線的傷害,

也是遮掩素顏、及讓"老娘想臭臉"有正當理由的好朋友!!

還可以作為絕佳的掩護,讓妳在捷運上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帥哥而不被發現(誤)

今年愛買墨鏡的我,買到了一副超百搭遮光度又夠的墨鏡!!

重點重點~~它超便宜!!

丟喜伊~請看~

既可以搭陽光運動風,又可以搭氣質正式的洋裝!!

讓多變穿衣風格的我愛不釋手

也不會想另外花錢買新的墨鏡了~超級省錢!!

甚至穿這種仙氣的成熟洋裝也非常可以↓↓↓

BTW~我手上提的藤編小圓包也是在同一家商家購買的~

不用花大錢,只要選對配件,女神渡假風信手捻來呀!

 

在IG上PO照的時候也有許多朋友私訊說這副好好看~知道價錢後他們也很驚訝,

因為它,只要台幣490元!

完全在我的購買預算之內!即使弄丟也不會心疼~再買一副就好哈哈 XD

那麼廢話不多說,CP值這麼高的墨鏡在哪買呢?

就在the mul. studio可找到!

 

這是嘻尼最近很愛逛的網拍商店,他們不僅商品都很有質感~

商家的用心在妳收到貨的時候就能深深的感受到!

因為他們寄出的商品都有專屬的袋子裝,而且還噴上了迷人的香水,

美美的包裝讓妳一收到商品就有種收到禮物的喜悅感

還可以馬上把新衣穿出門~

本以為只有第一次購買才有這種豪華包裝,

沒想到後來的購買竟然也都有!!

  

這蝴蝶結~一看到就少女心噴發!!

天啊~店家的用心程度簡直是不顧成本啊!!

那個麻布袋也可以另外再利用~當作出國旅遊裝小東西的袋袋~有種賺到了的港覺

 

而且對香味很挑的狗鼻子我本人,不得不稱讚店家的好品味~

The mul.所使用的香水不是那種刺鼻的香味,而是有種平靜深沉的木質香,

整個精緻質感的包裝讓我一打開外袋就有種"媽呀!我就是自己的女神"的自信湧出!! 

(這是本人有病吧...哈哈)

 

其實我覺得女生們不用在意年紀增長~

因為隨著年齡每個人都越應該擁有屬於個人的風格與自信!

像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要找到喜歡的衣服包包鞋子真是越來越難,因為眼光也越來越挑了~

所 以 !!

聰明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及配件,才能穿出當下最美的迷人魅力!

"享受愛自己的感覺"可能也是The mul.想傳達給女人們的話吧~

(完全自己猜 XD 因為收到他們的商品讓我有這種感覺咩)

所以就算再忙,永遠不要放棄打扮自己啊女人!!(其實是對自己說的...我好懶)

 

本篇不負責穿搭分享就要在此落幕了~大家如果喜歡嘻尼的分享的話請給我個讚唷~

《本篇所分享的東西都是嘻尼自己花台幣買的~非葉佩雯唷!》

(沒人氣的逼哀)

(自以為穿搭部落客)

(硬要寫分享)

(阿就說了是不負責穿搭吼!!)

 

在最後介紹一下The mul.不僅有臉書社團,也能在樂天找到他們~

喜歡舒適氣質穿搭的女孩們 The mul.會非常適合妳們唷!

 

(點圖片即可連結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嘻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