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幸運地獲選了沃廚WOKY的品牌大使~

unnamed (1)

2019年的聖誕節我要在巴黎度過~一償體驗在國外過節的心願,剛好就能帶著保溫杯出國囉!

我對沃廚的杯子一開始就因為它的外表而吸引~外層是磨砂的質感真的很棒,拿在手上覺得是有溫度的。

因為大多保溫杯的外型都不太時尚,但WOKY的杯子都走簡約時尚風~讓我很喜歡!

 

這次拿到的杯子是適合帶出門的400ml,容量不多不少很剛好~

unnamed (2)

且它的顏色是淡淡的氣質粉,不會太少女且很好搭衣服,非常耐看

 

這次出國是我2019年的最後一飛~從12月中一路待到月底,要在飛機上跨年

先到葡萄牙玩一週,再飛到巴黎住10天~

因為行李不方便帶太多,所以一切都是精簡再精簡~

總共17天的行程我的行李就只有這樣↓

IMG_8852

輕型保溫杯跟我的輕量行李擺在一起畫面,是不是非常和諧 XD

 

我們的班機要轉比較多次,去程是台灣→香港→巴黎→里斯本

在葡萄牙玩完再從波多飛到巴黎~

IMG_8874  IMG_8878

在巴黎戴高樂機場等待轉機的時候,發現我的保溫杯真的到哪拍照都好看 XD

不愧是有得到紅點設計獎的商品

如果交換禮物是收到這樣實用又好看的禮物應該都會覺得很開心吧~

 

每次我出國時基本上都喜歡背很小的包包(覺得小一點比較安全)

所以我就會挑選放得下我小背包的單品,這個保溫瓶OK唷~放進我的迷你包竟然剛剛好!

unnamed (9)

包包真的很小吧~呵呵

(在葡萄牙唯一一天有出太陽的行程~是去貝倫區,超美!我大推!!)

 

這次的旅程除了天氣不太配合之外,交通上也有點小波折,

從里斯本坐火車到波多時,本來只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"很幸運"的遇上鐵道故障,硬生生花了7個小時才到波多...

unnamed

雖然上車前有先買一點零食跟飲料...但下車時真的餓死了...

 

這次出國其實我就是衝著巴黎的聖誕市集去的(葡萄牙沒有)

總共逛到了3個,每次去必買熱紅酒!!

不只熱紅酒,我還喝到了熱白酒跟熱蘋果酒~在台灣都沒喝過~~~覺得很特別!!

(而且國外的熱紅酒真的比台灣賣得好喝太多太多了...)

unnamed (3)

噢噢,而且真的是好險我有自備杯子出國!!

因為那邊的市集提供的杯子都是沒有蓋子的耐熱塑膠杯,

雖然天氣很冷,拿在手上可以暖手啦,但是剛出鍋的熱飲真的很燙手阿,

且聖誕市集人潮超多,我這個小矮人手拿熱飲走在路上真的很怕被撞到

自備保溫杯就可以不趕時間又不怕飲料掐豆啦~

unnamed (6) unnamed (4)

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一個最好玩的聖誕市集,在羅浮宮附近的杜樂麗花園~(聖誕市集竟然會有摩天輪跟雲霄飛車!!)

 

沃廚的杯子我覺得算是好洗,因為它瓶口很大(直徑有6公分!)

且陶瓷的材質好處就是比不銹鋼來的不易留味道,在國外清洗時蠻輕鬆的~

只是出國不太可能隨身攜帶小蘇打粉啦,所以我盡量都在飲料喝完時就把瓶子洗了,回國再把它reset,這樣就不怕味道殘留~

 

之前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我還帶著它去爬山 XD

個人覺得它保冷比保熱來得適合~

unnamed (11)

空瓶僅僅455g的重量真的蠻有優勢的,一開始聽到是陶瓷材質還以為會很重呢~

只是要小心不能手滑把它給摔了,心會痛啊~

unnamed (10)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平時在挑選保溫瓶時會比較在意哪些特點呢~

我有個瘋狂愛買保溫瓶的朋友,一聽到WOKY是陶瓷材質、可以裝咖啡跟牛奶,重量又輕就眼睛一亮 XD

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小容量的,不管是出遊或放在辦公室用都比較方便

 

想看更多WOKY陶瓷保溫杯的專業介紹可以點我到WOKY官網唷~

#WOKY陪你乘風破浪探索未知的角落

#我愛台灣

#WeLoveWOKY  #WOKY

#最時尚的陶瓷保溫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嘻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