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初的時候突然看到曾之喬的廣告~原來是妞新聞跟屈臣氏有新的合作活動,

S__16302082

這個活動叫做 【TAP INTO BEAUTY一鍵完美 地表最強IGer】

收到初賽通知書的時候真的蠻驚訝的~畢竟我向來都不是積極進取的人

當初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報名,沒想到真的被選上了~覺得蠻有趣的~也很謝謝主辦方!

S__16302084

進入初賽就是主辦方會寄一個 玩美驚喜箱 給我們

然後就要發揮自己的創意去拍一支15秒的宣傳影片在IG上曝光~

只要貼文數集滿200個讚,主辦方就會投資廣告在個人粉專裡面~

雖然我沒有粉專,也很懶得弄一個~也沒有慾望想要進決賽~(完了會不會太喪志 = =)

但畢竟都是做行銷的人,覺得能參加這樣的活動,至少能有機會讓自己接觸不一樣的產品~

就算比賽沒有贏,但也能有點新鮮感分享給大家吧~

(雖然我還欠著荷蘭跟葡萄牙的旅遊分享)

 

不得不說~個人覺得主辦方很用心,因為那個玩美驚喜箱超漂亮的~

印刷紙盒跟產品紙卡都是錢啊!!(職業病)

我拿到的是潘婷的膠囊髮膜,是要沖洗的~

剛好這個月初才去燙了捲髮,我非常需要給頭髮補水保濕,來的真是時候啊!!

 

那來看看我拍的成果吧~也非常歡迎大家不吝嗇給讚跟追蹤喔!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正好剛燙了頭髮,就來開箱 #潘婷護髮膠囊 潘婷本來就是我會選購的開架髮類品牌~還這麼剛好就收到受損髮質的橘色款🙌🏻 ✔香味蠻溫和的,加分~ ✔膠囊造型向來是我出國旅行時會攜帶的選項 ✔髮量少的我即使是中長髮,一顆膠囊可以用3次 ✔吹乾後髮尾的確變得比較不乾燥,且柔順維持hen久~ 一週使用一顆,懶人如我覺得很可以👍🏻 Is compact and easy to take on the go. It has a light and pleasant fragrance that will help to refresh colored and permed hair☺️ #tapintobeauty #一鍵玩美 #地表最強iger #開箱挑戰 #護髮產品 #美妝推薦 #hairmask #girlstalk #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#屈臣氏

嘻尼庫(@seenicool30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arrow
arrow

    嘻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