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趟旅行是在2019的6月去的,我拖了快一年才分享

64610361_10157436976065956_169505763419488256_o

每次出國我都很囂張的跟公司請長假,細想之後發現...

只要是去歐洲,我都是去14天 !!

(哇哈哈哈哈哈 仰天長笑)

 

其實也不是故意拖延,只是就如同標題所說,去荷比14天...確實是太長了點...

非常理解為什麼其他人的旅遊攻略都是去荷比盧10天,或是6天的行程建議...

也不是我不想多跑幾個地方,但最主要的因素當然就是哪!!!

這次預算我抓的有點緊,去14天+機+酒,我預計只花6萬台幣~

 

會去荷蘭也是因為我臨時起意~

看到便宜機票就失手買了有多便宜?真的很便宜啊啊!!

那時國泰航空推出的機票優惠,加稅之後剛好20000元整!!

當時其實在猶豫荷蘭跟舊金山,看到荷蘭的機票後就理智線斷裂了...是不是沒買會對不起自己?

 

這趟旅程~因為我是荷蘭阿姆斯特丹進出,

所以我的路線安排是抵達之後掀直奔比利時,然後再一路玩回阿姆斯特丹這樣~

比利時待了四天,一天去一個地方,是非常非常非常鬆的安排。

因為我不喜歡把行李搬來搬去,所以住宿的地點都固定在布魯塞爾~

 

看看抵達到荷蘭後的影片~拍影片的好處就是:可以幫我迅速帶過很多東西~

 

 

如之前有提到,基本上我出國是不太規劃行程,

但我會看要去哪、跟大概知道怎麼去,

其餘的都是到了之後再決定 XD

所以我在國外大約都是上午11點才會從旅館出發開始一天的行程~

一天頂多跑三個地方我就覺得太多了~

就是睡得很飽、放得很鬆這樣

這不就是出國的用意嗎!!

 

這次自助旅行,我嘗試了認真拍影片紀錄,

但也只認真了第一周,第二周在阿姆斯特丹實在太無聊又懶又月經來~

所以荷蘭沒影片 哈哈哈哈~~~

每支影片都是當天回到旅館後製作,從整理片段到剪接到後製,

即使僅僅3分鐘的影片,但製作時間至少都是2個小時起跳~

 

移動的過程中我其實都沒有特別想影片的內容要怎麼拍,

所以我的成品就是很隨興、像隨筆紀錄這樣~

 

比利時有名的景點就是:

布魯塞爾、布魯日、根特、安特衛普,我都去了~

其中最讓我期待的是布魯日,因為有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叫 殺手沒有假期( In Bruges )

就是在布魯日拍攝的,所以我對它 滿心期待。

 

交通我就不特別講了,因為我的旅行訴求就是最最方便簡單易懂的方式移動,

所以我都是直接搭火車前往,我也不會事先看時刻表~

買火車票很簡單,只要跟櫃台講你要去哪,他們就會幫你辦到好~

只是因為他們月台很多超級多!!

所以要記得問好你要去哪個月台喔~

如果有想特別省錢的人,你們可以參考網路上其他貼心部落客的分享,很多人都棒棒!寫得超級詳細~

我是懶人,又不想被時間綁架,所以不貼心 哈哈哈哈

 

那就來看看布魯日的紀錄影片吧~

 

剩下的旅程就到Part 2再分享~

先去嘻尼的IG追蹤起來吧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eenicool30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嘻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